close

畢旅那天早上五點就起床了,真是有夠累滴......
到了後站廣場,同學都陸陸續續的抵達了,我們班的領隊是小黑(來自泰國喔)
終於要上火車了,我的行李超重的!!快要提不動了= =




     第一天就開始囉!!!!

   我們先坐遊覽車到餐廳吃飯,我是第12號桌的,吃完飯
後,我們又搭遊覽車到太魯閣國家公園,真的非常壯觀又
   漂亮!還有去天祥風景區裡的天峰塔、祥德寺和九曲洞,
   要爬上去天峰塔真是超累的。緊接著是去七星潭,那裡的
   風超大的,我和美淇還跑去找貝殼呢!!可是完全沒收穫
   ,不過她倒是找了許多石頭。之後就去餐廳吃飯囉!肚子
   好餓~第一天就快結束了,晚上我們住的是中信大飯店,
   超高級的唷!!我還有去買泡麵吃超讚的,我到608
   號房吃,那碗泡麵超辣滴,吃玩後我就和室友阿嘉一起睡
   覺了

  

 
  

     
第二天要開始囉

      一早起床,我們就先下摟吃早餐,還滿不錯的,之後我們
      就出發到花蓮海洋公園,我們每人都有餐券150元,我們
   先去看「晃晃海獅秀」,海獅超可愛的!!之後去「水晶城
   堡」劇場,裡面的小丑超爆笑的!看完後,我和一些同學去
   海盜灣做水上滑水道,玩了三次,真是超刺激又可怕,而且
   全身不但溼透了,雨衣也破掉了。再來我又去玩海盜船,簡
   直不是人坐的,到最上面時真是太可怕了><,整個人飛起
   來!!之後是去吃午餐,是速食餐,等超久的,吃完的時候
   我和小黑還有幾個同學去做「飛旋貝殼」,超刺激而且超快
   ,(下來很想吐)。離開海洋公園,接下來是去鯉魚潭,我
   和同學都一致認為一點也不像鯉魚,後來還在那邊玩遊戲,
   可惜只玩一回兒就要走了。終於要去兆豐農場,我們先去玫
   瑰園安排住宿,再撘車去餐廳吃飯。吃完飯就是這三天來的
   重頭戲─營火晚會!!超好玩的,跳舞跳得超激烈的!!可
   是到最後的歌很哀傷,班上有2/3的人都在哭,尤其是晏
   慈哭的超慘的,可是我完全沒哭喔。營火晚會結束後,我們
   班去泡溫泉,有些人沒泡,下去時超燙的,那些神經大條的
   男生還去泡冷泉、游泳,而且我們班是第一個泡喔~等別的
   班級陸陸續續的進來後,我們班就要離開了。回去宿舍後,
   我是第一個洗的(我太厲害了><)。吃完宵夜(八寶粥)
   後,我們就上床睡覺了,我在講鬼故事,結果美淇和豬豬一
   直說不要啦==,所以我就不講了,過不久我們就睡著了。





 
 第三天準備來了喔~


   起床了!!起床後我先去刷牙洗臉,之後先去把行李放到遊
   覽車上,接著就可以吃早餐了!但是我們在外面等超久的,
   因為裡面沒位置了,而且小蛙蛙還在罵餐廳的負責人說怎麼
   讓我們在外面吹風,有必要那麼誇張嗎?啊~終於可以吃早
   餐了。我們的早餐是自助式的,吃完後,我們就準備要去逛
   兆豐農場。我們全班幾乎都有租腳踏車,只有兩個人沒租。
   我和阿嘉一起騎協力車,超難騎的!!最後終於要離開兆豐
   農場了。離開後,是要去買名產,我什麼都沒買喔!之後是
   去吃中餐,有點難過……最後要離開花蓮了。上火車的不久
   我就睡著了。起來後,我就沒睡了,中途有吃福隆的便當,
   我全部都吃完了,很厲害唄!眼看就要到桃園了,心中有些
   難過。到了桃園車站,我們又往後站廣場去,要跟各位領隊
   說掰掰~我們班一些人要一起走(包括老師)。離開時,我
   們一起跟小黑說(很大聲地)再見。





  畢旅結束了,我和屈佑、達子、西瓜一起走回家
  (因為順路喔!!)不過西瓜的家在另一頭,所以中
  途就先離開了。我們走的那條路上有一戶住戶養兩隻
  狗,達子看到牠們,就拿他在海洋公園裡買的鯊魚帽
  去嚇其中一隻較兇的狗,結果那隻狗就嚇得往後跑,
  但又跑回來對著我們叫,達子又嚇牠,白痴的是,他
  們一直在做同樣的事,我和屈佑都在笑==很白癡ㄟ
  我跟他說不要再鬧人家的狗啦!!之後我們就離開那
  條路,因為我的家比較近,所以我就先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