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fg1.jpg  



♥♥♥♥♥♥♥♥♥♥♥♥♥♥♥♥♥♥♥♥♥♥♥♥♥♥♥♥♥♥♥♥♥♥♥♥♥♥♥♥♥♥♥♥♥♥♥♥♥

           

首先

先歡迎你來我家逛逛

在這裡有幾個事情有說噢!!

如果你看到許多宅女宅男哈日族經過

請裝做沒看見:)
 
如果你看到許多乞丐遊民亂逛

請幫我趕他出去:)

如過你沒裝做沒看見、也沒幫我趕人

那也請你幫我留個言:D
 
讓我認識妳一下
 
 
如果你是個哈日族那你一定得留個言讓我認識一下囉!!!


˚*:*˚ *•*:*•  
 
 
 我超愛日本&J-POP
 
 最愛的日本團體s是

 

テゴマス (NO.1愛)

 

 NEWS (本命加藤シゲアキ)

 

 AAA (本命末吉秀太.西島弘隆.日高光啟)

 

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本命NAOTO.山下健二郎)

 

EXILE (本命NAOTO.橘ケンチ.黑木啟司)

 

 

 

 

喜歡的理由大都是因為唱歌好聽&曲風喜歡

詳細請參考其他文章 都有說道我喜歡他們的理由&過程

 

還有一些也不錯喜歡的歌手團體呢~

 

嵐ARASHI

Hey!Say!JUMP (八乙女光 有岡大貴)

KAT-TUN

 

此3團是頗喜歡但沒有很著迷

(括號為各團本命 無括號為無特定喜愛的人=都很喜愛)

如果你也是J家飯 認識一下吧:)

身邊很少J家飯呢~ 

 

SID
 
T.M.Revolution
 
 和楽器バンド
 
ROOT FIVE
 
NICO歌手
 
DISH//
 
 
宇多田ヒカル
 
中島美嘉
 
安室奈美惠
 
miwa
 
yui
 
西野加柰
 
生物股長
 
E-girls
 
...
 
 
很愛日語歌♥
很愛歌喉很美的歌手~
 
 
對於AKB48不討厭也沒特別喜歡 (BUT有討厭的成員)
不過很喜歡小嶋陽菜 山本彩
 
彩姊是我的女神
 
(很喜歡高橋南+西川貴教 小倆口好萌♥)
 
 
˚*:*• ˚ *•*:*
 
 
 
也喜歡日劇&日本演員
 
喜歡的男演員
 
成宮寬貴 向井理 小池徹平 生田斗真 溝端淳平 山本裕典 三浦翔平 松坂桃李 神木隆之介 
 
女演員
 
北川景子(MY 女神) 堀北真希 上野樹里 相武紗季...

˚*:*˚ *•*:* 
 
已下是從無明轉來我的名片
 
暱稱:櫻花魅力 H
 
性別:
 
生日:0124 水瓶座
 
血型:AB
 
學歷:桃園縣-國立桃園高中 台北市-國立陽明大學
 
職業:學生
 
興趣:上網 聽J-POP 看日劇電影 攝影 服裝設計 動漫V家 
 
喜歡的:♥テゴマス♥ 日本的一切 音樂 日劇 
 
討厭的:友情 愛情 親情 囉嗦的人 BL 韓國 歐美
 
關於我:御宅族 腹黑+H(エロ) 愛J-POP
 
哈日歡迎認識啦~~~~~~~~~~~~~~

 
arrow
arrow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