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日)   台北世貿一館


一大早就起床 在搭車去台北 再搭捷運去市府

一路上我姊和他同學一直再講「very nasty」 的事

(乖小孩不要知道它的意思↑↑↑↑↑)

到了世貿以後真的傻眼了 ⊙□⊙

隊伍從室外排到室內  

進去以後真的是人擠人 擠死人 一大堆宅男宅女阿阿阿!!!


先去東立出版社 光進一個出版社就排了快30分鐘

(圖已失效)

尖端出版社更可怕 排到室外有夠誇張

其他的也可以比了 ↓↓↓↓  這還不是入場

(圖已失效)

(圖已失效)


只是排隊進出版社就這樣= =

話說在東立買了兩本鋼練導讀

有人買全套25集欸欸  真是豪邁ㄚ阿


之後就沒買什麼... 總之裡面很熱很擠腳根超痛的 > <

午餐超可憐 買熱狗+飲料 而已- -

還得坐在地板吃

之後又進去買了徽章 等了30分鐘.. .

鋼鍊周邊♥  ((好想要!!!

(圖已失效)



(圖已失效)


還有賣曉的衣服 好想買


接著去101裡逛

(圖已失效)

裡面的東西真的不是普通學生買的起的= =

連一球冰淇淋都要110元  ((搶錢阿


終於終於

終於要回桃園了呀呀呀!!!

坐上火車搶到位子有夠爽

不過兩旁一直閃光阿!!  一對情侶眾目睽睽KISS啊阿~~






話說這次的出遊告訴我

1.錢要帶多一點

2.鞋子要穿好一點

3.悠遊卡要先儲值

4.早點去排隊

5.一定要帶水去

...............

心痛- 雖然跟別人比起來我花的很少 可是我的荷包大失血 心痛阿

腳痛-從家裡走到前站 站在火車捷運上腳好酸 還要從市府站走到世貿  還要找午餐  腳快斷了!!

腰酸背痛-心痛+腳痛=腰酸背痛






明年要去可以跟我報名喔喔♥

留言愛我噢噢


TIRE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