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photogrp01.jpg  


我最近真的追星追得很嚴重 尤其是上圖這些傢伙 我砸了重金在他們身上餒! (對高中生來說很貴T T


 
但畢竟你們是偶像

偶像本來就只是表面很光彩亮麗 給飯崇拜的

所以你們私底下的行為到底是怎麼樣我也會努力不在乎的

我大概就是抱著這樣的決心來喜歡你們的吧!


而且這種想法我想應該是上次看到手越很久以前的照片緋聞之後訓練(?)出的

說實話我從那之前到現在都是最喜歡手越(J+中)

但講真的這孩子的緋聞真不是普通的多欸ˊ_>ˋ

所以現在我看到他的緋聞都回努力催眠自己

「偶像是崇拜的 尤其是表面」

人家私生活怎樣我覺得我無法得知

我不清楚他的緋聞是真是假啦

也不曉得我抱著這種想法對不對



最近也在想著就算我真的超喜歡手越 是手越的大飯

也不會幻想甚麼手越當我的BF之類的

他在我心中只能是個偶像

因為就算他緋聞不多 還是看得出他私底下的一面

為了不讓他真正的讓我幻滅

我完全不想去了解私底下的他

懂得他Idol的那一面就足夠了~


如果真的可以的話xD

要找BF還是要找一個超溫柔超高(找的到嗎?)的阿~~

Shige Jun超理想xD

47.jpg   



最近真的覺得Shige超級帥的

他雖然有時候真的很扭曲(?)

但正常的時候爆帥-///////////-

他的飯怎麼不多我超好奇的~?


36.jpg  


 
Massu也是他近年的髮型我都很愛((明明2012才喜歡上人家

應該說如果是前幾年的長頭髮我大概不會喜歡上Massu吧~

因為我看男人是先看髮型!



31.jpg   

抱歉Leader我喜歡上Shige後你就變成第4喜歡的了啦><

但你也是溫柔的代表阿~~~~

話說你吃甜食吃得太誇張了吧!!!


還有你被Tego欺負的太嚴重了啦! 要拿出年長Leader的威嚴啦! (不過你的報復也挺強的~

42.jpg



Tego最近太誇張了啦!

(雖然你很誇張我還是最喜歡你)

看看你那指甲!!!!!!!!!!!!!! 我不喜歡!!!!!!!!!!!!!!!!!!!

雖然我是2012喜歡上你的 但我還是想要看你染回黑黑的頭髮

還有做個乖小孩不要再傳緋聞了啦T T

有時候真的無法不在意...

而且我也希望NEWSテゴマス能夠好好的繼續走10年20年

你也不希望因為你一個不小心一個貪玩一個無惡意的自我

就害NEWS又再一次的受傷吧!


40.jpg  




NEWS ......



arrow
arrow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