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tfive_pic  

 

ROOT FIVE

日本最具話題性的大型影音分享網站「NICONICO動畫」,

除了擁有媲美YouTube般大量且類別五花八門的影片外,

其獨特的「試唱」「試奏」「試跳」「試畫」等類別造就出的無數奇才引發熱門話題,

並以「NICONICO動畫」的重度使用者為中心向外蔓延擴散中。



從「試唱」裡出身的超人氣歌手「蛇足」「pokota」「michan」「kettaro」「koma'n

組成了人氣團體「√5(唸法:ROOT FIVE)」!!

5人合計影片點播次數創下超過3500萬次的紀錄,更參與日劇與舞台劇等演出,

以充滿特色的唱腔與性格同時活躍於網路世界與真實世界之中。

5人的twitter追蹤人數也驚人地多達70萬人。在日本公信週榜更奪下TOP10名次,是現在最受矚目的新世代歌唱團體。

 

 

ROOT

 

 

 

 

 

 

 

 

 

 

 

 

 

 

 

前幾天大概是7/9(三) 凌晨時在用手機看AVEX頻道

AVEX上傳了大量ROOT FIVEPV

まぁ~ 有點小興趣就點了進去

看得第一個PV是純愛デリュージョン

 

怎麼說呢... 覺得蛇足很眼熟 有想到可能是NICO的歌手

然後對みーちゃん的造型一見鍾情

ぽこた的美貌(?)感到驚艷

覺得けったろ的長相十分逗(?)

koma'n給人十分年幼的感覺

(那時還不知道個成員的名字啦)

 

看完PV後立馬去google一下 想知道各成員的名字

知道ROOT FIVE原來就是√5

難怪有眼熟感 因為我很早就知道這個團體 也在電視上轉到他們的PV過 但那時沒有被吸引住

而且國一國二時也常在ニコニコ上逗留 手機也有一些試唱歌手的V家曲

像是Gero 蛇足 clear 赤飯等

因為是我姊推薦 所以其實沒有去聽他們其他的歌

 

好囉繼續回到ROOT FIVE

是說我馬上就記住蛇足和みーちゃん的長相跟名字

但另外三個我真的怎麼看都分辨不出誰是誰!!

晚上用電腦看了許多影片後終於慢慢地了解他們了

尤其是けったろ 他好有趣喔哈哈

但雖然慢慢有好感 但在那時他們音樂還沒完全吸引我

還有看了一些他們在カラオケ十分搞笑的影片

真心覺得無言但又爆笑

尤其是love docter... 那個舞到底是...!??????

超詭異的ˊ_>ˋ

於是乎有喜歡上了現在

去追蹤了四個成員的twitter

哈哈因為蛇足已經超過我的狩獵範圍了所以沒追(噓)

 

Love hunter好好聽 純愛デリュージョン也是

Love docter .  Break It Out! 

也深得我心

 

然後呢~ 因為實在太喜歡みーちゃん

所以又開始用ニコニコ

但讓我超難過的是原來在我沒用ニコニコ的時候 NICO SOUND已經被關了

那真的超好用的欸 我V家的歌大都從那下載而來

還好我努力的尋找方法終於讓我下載到了みーちゃん的試唱曲~

みーちゃん的聲音太棒了啦♥__♥

吉原哀歌 腦漿爆裂少女 都性感的讓我想噴鼻血!!!!

他遮眼的造型我也超愛 我瀏海太長有時也會遮到眼鏡 曾經被同學私下說像地達羅 所以跟みーちゃん有共鳴(?)

總之みーちゃん大好き♥!!!!!!!!!!!

也喜歡他溺愛NANAちゃん的樣子((雖然我對動物苦手

 

 

喜歡ぽこた的歌聲和美貌

他長得真的好美讓我覺得很像女生

但有像女生的大叔嘛!?????

 

けったろ真的頗吵的

而且常常被欺負哈哈 我喜歡被欺負的角色

 

 

koma'n意外的是隊長欸明明年紀最小

不過還好比我老個五歲~

歌聲蠻容易聽出來的

 

蛇足對我來說就是個大叔呢哈哈

可是他歌聲很棒欸 跟みーちゃん有點像

還有LIVE的時候不跳舞這點有點被萌到XD

 

 

以上。ROOT FIVE的認識過程♥ 之後持續關注囉~

 

 

 

201406winkup_0013  

7/11 最愛的SHIGE 27歲誕生日♥

從第四晉升到本命你真的很強欸哈哈~~

生日快樂囉 斗M先生

 

晚上去桃園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 桃園高中管樂團的成果發表會 E=MusiC^2

7年前去過 有點小懷念
那時雖然只是被邀請去演奏個兩首歌 但也是頗珍貴的回憶
印象深刻的是表演前在外面吃便當 還附贈柳橙汁!

 

懷念國樂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OT FIVE AVEX 加藤成亮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