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哇~~~~~~~~~~~

至少現在暫時不是考生囉~ 

歷經千辛萬苦終於考完學測了...

 

管它結果怎麼樣

不過就是個歷程

 

但還是講講104年學測吧~~

考場:桃園高中 MY SWEET SCHOOL (其實我很想在陽明高中考 因為我的考運似乎在那不錯(?))

 

第一天 2015/02/01 (日)

ps.其實我不懂為何今年是在星期日和一 超詭異的...

考國文 數學 社會

 

國文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靈活 但有點困難 對我來說

但看到手寫題第一題當肯的圖 我就笑出來啦xD

大考中心你也太可愛了吧?

作文題目:獨享

我差點點寫成獨處 應該說有點像在寫獨處 還好拉回來啦!!!

我很早就開始寫手寫題 但還是差點點寫不完Q Q

可能無法14 15了...

 

數學則是讓我超緊張超害怕的一科

因為前四次模擬考我有三次都拿10以下 所以超級擔心害怕

不過我覺得我還蠻努力寫題目的

但不得不說題目真的頗難

然後回家路上看網路卻說3年最難!!!???? 這三小!!! 原來真的很難不是我的問題!!!!

不過慶幸的是我只亂猜了一題 其他都至少有算出 比我模擬考好太多囉~

 

社會比我想像中的難超多啊!!!!!!!!!!!!!!!!!!!!!!!

是對自然組的傢伙們都這樣嗎??

我覺得十分困難耶...

哭哭雖然我的科系不採計可是會看總級分耶...

地理超難ㄉ

 

 

 

第二天 2015/02/02 (一)

考英文 自然

我的科系其實就只看這兩科  ((和總級分

所以我蠻努力想考滿分的 但...

 

英文普普通通其實

但第三大題的填空題我覺得十分困難'

似乎錯很多啊(嘆)

閱讀題也有點小難...

翻譯題到還好 作文則是非常新穎!

這幾年都是看圖說故事 今年卻是給你兩本書的書名 然後叫你選一本猜想內容並說明為何選擇這本

我......我無法評價我自己寫的怎麼樣

但媒體表示今年作文題目很難可能很多0分?? 我認為不太可能啦! 沒難到那個程度...吧?

但說真的我對答案對到閱測就不敢對嚕

 

自然的物理爆難的!!!

其他都普普 但物理很難啊!!!!!!!!!!!!!!!

有一面全是很難算的物理題

我整個跳過 然後回來寫也 完 全 不 行 !

嗚嗚嗚我不可能拿100多分了啦>____<'''

 

 

總之在放榜前就忘記一切吧!!!!!!!!!!!!!!!!!!!!!!!!!!!!!!!!!!!!!!!!!!!!!!!!!!

但希望至少有65級分啊!!!!!!!!!!!!!!

但我的英文 自然有點 不行啊

反倒是數學 我說不定有14哩 ((說不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測 104學測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