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423bdbb6fd5266d667f930af18972bd50736cb.jpg  

這個好幾年前就知道的團體 EXILE 放浪兄弟

在暑假這閒閒沒事做的時候 我入坑了。

 

LDH大家族中有

EXILE//三代目J Soul Brothers//GENERATIONS//E-girls//劇團EXILE

...等

 

而我是因為三代目J Soul Brothers近期的活躍進而喜歡上整個EXILE TRIBE

雖然三代目J Soul Brothers是我去年知道的 但我2015.07才真正喜歡上

去年的「R.Y.U.S.E.I.」真的十分紅阿 每個音樂節目都會有這首 那時真的有點聽膩的感覺

沒想到今年會這樣入坑

來談談我一步一步入坑的小故事吧

IMG_20150116_233925.jpg  

岩田剛典       NAOTO      登坂廣臣        山下健二郎        今市隆二        小林直己          Elly (左到右)

 

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是由五位Performers和兩位Vocalists組成的 繼承了初代和二代目J Soul Brothers的DNA的團體

最初是因為看了"Dear Sister"這部日劇 在劇中出演的岩田剛典有點可愛 那之後就有點喜歡他

因為他才開始比較注意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在音樂節目都會看他們的表演 但都是「R.Y.U.S.E.I.」哈哈 而且只注意岩田

就降看了很多次他們的表演 也包刮EXILE在紅白的演出 還有看過一次「R.Y.U.S.E.I.」和「O.R.I.O.N.」的PV (恩..的感覺)

最近因為暑假超級閒 (第一次完全沒事做) 就看了一些三代目J Soul Brothers有出演的綜藝節目像是新堂本兄弟 閒聊007等

然後覺得"阿~其他成員也很有趣~" 尤其是山下健二郎的模仿 "GYU" 的戳中我的萌點了 明明模仿的對象根本不知道是誰 但山下的顏藝 最高♥

就醬落入大坑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在喜歡上之前我只知道也只喜歡岩田 現在我每個都很喜歡啦

但果然一個團體就是有本命囉 現在最愛的是Leader兼Performer的NAOTO和Performer的山下健二郎

 

話說今年三代目J Soul Brothers的巡迴演唱會有一場會在台灣Live直播in台北 我得知的隔一天就開始販售入場票800$$

這真是TMD坑人阿 雖然我真的很想很想去 但畢竟我比較愛Performers 但鏡頭幾乎都給Vocalists(我覺得啦) 降有點不划算阿~

而且最近真的太迷了 覺得再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これ アカン!!!! 又可是!說不定能和他們直播互動!??? 

這真是各種心理拉鋸戰 但我最終還是沒去買 雖然想了一整個早上 ......還是等生人吧... GENERATIONS去年都來了

三代目J Soul Brothers應該也不遠啦!!! 而且我那麼善變 說不定那時就沒那麼癡迷囉~~

會再打另一篇來再談談7流星的~

以上 我喜歡上的帥氣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IMG_20150714_030625.jpg  

E-girls 俗稱女民工(?) 也是LDH旗下的團 主要由Dream Happiness Flower組成的女團

她們是我最早關注的LDH藝人欸~~~ 早在前年2013吧

在臉書看到粉絲專頁介紹是EXILE的師妹團 知道EXILE是主唱+表演者的團體但很好奇女版的是怎樣

於是點進去看了「ごめんなさいのKissing You 」的PV還有另一個忘記名字的舞蹈影片(類似三個隊對決的感覺)

想著人數也太多了吧好可怕 但!! 每個成員的舞蹈都超級強啦!!!

那時還不錯喜歡 跟喜歡日本的同學提 她竟然看了影片回我:她們好黑喔.  

OMG舞蹈才是重點阿那時想~~ 

那年的第64屆紅白是她們初登場 穿了全紅的衣服唱了歌跳了舞 阿~LDH中 我第一個會唱的就是這首「ごめんなさいのKissing You」啦~

 

其中我很喜歡Dream中的成員-Shizuka (上圖的最下左)

第一眼看到她就覺得她很漂亮 眼神很電>__<  然後歌聲也是我喜歡的~~

還有成員有一對姊妹-藤井 她們的哥哥是Johnny's的新團體Johnny's West的成員藤井流星欸~~

雖然我並沒有關注這個團體但剛好前陣子看的日劇"歡迎來我家" 他有出演 所以知道 三兄妹都是顏值高的藝人阿~~

很崇拜E-girls的跳舞技巧 羨慕忌妒囉=3=

以上 色彩鮮豔 陽光四射的E-girls。 

 

IMG_20150714_030530.jpg  

關口Mandy     佐野玲於       數原龍友      白濱亞嵐         片寄涼太       中務裕太         小森隼   (左到右 名字可能有錯這團我比較不熟ˊ__ˋ)

        

GENERATIONS 俗稱小民工 由年輕的7人所組成的團體 也一樣是5位Peformers和2位Vocalists

我知道這個團的原因有點......忘了 是因為去年還前年他們有來台灣開唱無意看到 還是因為和AKB48的緋聞才知道的...

(超驚人的是 剛才去翻了一下臉書 想說或許可以查到我是甚麼時候知道他們的

竟然發現我2014.08有分享他們的PV「Always with you」還說好好聽!!!! 完全忘記有這回事!!!

根本不曉得我有看過他們的PV 哈哈哈哈哈哈 也就是說我比想像中更早就看過他們作品欸 )

總之GENERATIONS的成員真的都給人很青春的感覺哈哈 

"關口Mandy"原來已參加過之前緯來日本台有播出的男子運動節目 但那時沒看

最近因為知道EXILE的成員有參加過於是找了影片看 他連續拿了兩次冠軍阿超猛的~

"白濱亞嵐"之所以知道真的是因為和AKB48峯岸的誹聞 雖然是真是假我並不在乎啦哈哈 

但他真的長得很可愛 笑容也很棒 然後他的名字"亞嵐"讓我超在意的 在台灣可是菜市場名阿(爆笑) 可是念法"ARAN"我很喜歡

恩 其他的成員 感想就是很可愛恩 雖然都是年上男 但怎麼那麼可愛啊啦~~!!!????

以上 可以稱為小鮮肉的GENERATIONS。

 

IMG_20150714_030952.jpg  

USA  橘ケンチ AKIRA TETSUYA TAKAHIRO SHOKICHI HIRO NESMITH ATSUSHI 松本利夫 NAOTO 黑木啟司 MAKIDAI 小林直己 (左到右)

 

EXILE是由以上這14人加上第四章加入的五位新成員組成...很想這麼說但並不是!

的確我以前看過的.知道的EXILE就是這14人

但2014年-----HIRO桑退出,五位新成員 岩田剛典.白濱亞嵐.關口Mandy.世界.佐藤大樹 加入,

而2015年-----最初的成員USA MAKUDAI MATSU退出

這...讓我有點說不出感想 喜歡上後才發現有3位原始成員退出EXILE...

然後我對於新Member是沒甚麼感情的sorry

現在的EXILE 我喜歡的幾乎都是第三章加入的Performers 像是NAOTO KENCHI KEIJI

最巧的是 這三人我在完全不知道他們是EXILE的成員時就看過他們啦 都出現在我很喜歡的日劇!

之後再打別篇來介紹哈哈~~

對於Vocalists的四人 就是"唱歌很好聽"醬而已 但果然EXILE中真的最先認識的會是主唱

ATSUSHI很早就知道了 因為他有唱過中文歌 超標準的~

阿再提一下AKIRA(俗成大傻) 他演出的GTO台灣版的 我有看第一集!! 竟然在桃林鐵路拍 超激動的那時

不過現在才喜歡AKIRA 而且我只看一集哈哈~~

雖然對於EXILE還有很多話想說 但就先這樣吧

以上 舞台表演十分出色的EXILE。

 

 

 

arrow
arrow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