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了啊!!!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學長姐考完要尖叫了


因為實在是太高興了!!

不過我不想看到成績啊啊啊啊~~~

這次英文應該最爛

竟然被''買一送一''騙了

真是夠了!!

唯一的希望就只有數學了

社會科普普通通

生物我倒覺得蠻簡單的辣xp

不過成績終於出來了啦!!!

國文:99

英文:87

數學:96

生物:94

地理:94

歷史:94

公民:96





校排 42 

班牌 1 

我猜很多人的眼鏡都跌破了疤!?


我發現我似乎跟94很有緣欸

不過這次應該能買小說了吧!!




請給我掌聲加尖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