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極而泣阿

終於考完第二次段考了!!

想當初我可是很用功.....個屁!!

話說這次的7科都不怎麼難...

但唯一沒寫完的只有數學

就是那溜冰場什麼的 有夠欠扁!!

不過在給我時間也不會寫吧!

唉唉唉唉~~~~~

考完試以後 心裡很空虛欸

先來報分數囉=))

國文:95 (很爛)

英文:93 (進步)

數學:86 (退步)

生物:92 (還行)

地理:96 (不錯)

歷史:88 (很爛)

公民:80 (超爛)

班牌:01 (開心)

校牌:108 (爛爆 被罵了)





最近迷上了一本漫畫

快出完了 只剩一話

唉~為什麼每個漫畫都那麼悲情阿???

而且都是我最愛的人最悲....

唉唉 唉唉 ~~

真想把作者給殺了

竟然把最愛的人畫得那麼悲情 甚至不再出場了!?

真是氣死了!!

(以上純粹發洩、不要理我就好
 
認同我的就要回應我喔♥♥)



Oh My Go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