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9.06 我見到了我的宿舍我的位置

2015.09.08 我搬進來住了

 

對於住宿其實也沒有甚麼期待和憧憬

只是單純懶得每天搭車

但看到宿舍的樣子還真有點失望

 

首先是通往上舖的梯子是直直的呈90度的那種

我真的才爬幾次就已經知道我以後一定會在爬的時候摔下來

再來是床本身並不高 但天花板太低了!!

我好怕起床後"碰"的撞到天花板然後每天連撞之類的

 

還有床有灰塵頭髮就算了

地板超級無敵髒的 都是垃圾= =

上一個住的傢伙超沒公德心可惡

 

正式搬進來住後 終於把抽屜地板全部的灰塵頭髮垃圾都清乾淨了

我絕對會整理乾淨交給下一個入住生的Q Q!!

 

 

說到室友

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 只看過隔壁的室友

另外兩個 一個一直沒遇到 另一個睡我對面的可能辦休學或對住了吧~

位置上都沒東西...有點可怕 希望趕快有人來替補 而且醬才能平分冷氣卡的$$ =3=

 

而隔壁的室友有點冷(?) 有點不太講話><

而我也是有點冷的怕生小孩 好的我們就沉默地度過吧~

 

就醬 我的第一天 住在宿舍

等等再去看看浴室怎麼樣 唉唉今天好累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