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vis Japan Debut Concert 2023 THE SHOW
~ただいま、おかえり~

 

3/11昼場 レポ

人生第一次的日本演唱會!第一次的傑尼斯演唱會!

第一次參戰是跟日本在住的姊姊同行所以很安心

入場時跟姊姊(忘了問要怎麼稱呼姊姊比較好)還有安醬一起

走了pia左側的通道到了二樓

開出左側靠近主舞台的二階6列

-

開演前和姊姊聊天 得知姊姊也是宮近担🤣

還聊了很多其他團的 跟我自己的回坑史xd

-

 

オープニング

紅布幕拉開 是7個人搭乘白色敞篷車從天而降

 

「THE SHOW」

這是第一次見到トラジャ生人的瞬間

雖然位置不遠 但覺得人很小很遠

還是得透過大螢幕看 所以沒有實感

原本以為自己不會拿望遠鏡

結果我還是拿起來狂看宮近海斗

覺得他這場瀏海好沒整理🤣但就很可愛

 

「JUST DANCE!」

出道曲啊😭他們跳這首時表情每次都非常開心

-

開場每個人打招呼時 其他成員在後面的舞我也超級喜歡!!

超級喜歡x100 希望收錄時也能收錄到後面🥺

這裡最有印象的是Genta

因為他說了n遍的おはよう(彷彿字典只有這個詞XDDD)

-

下一幕詳細有點忘了

只記得整個表演非常不像偶像演唱會

彷彿在看百老匯演出✨

Noel和Genta在鋼琴旁互相調戲對方(?)

Chaka站在鋼琴上跳舞 然後我當時在用望遠鏡找他

等找到時他已經跳完了哈哈哈...

(這件事也發生在第二場 第三場我才記得他在鋼琴上:))

 

「夢のHollywood 」

意義重大的曲子 聽到前奏就エモ

隊長有名的開頭! 真的要被宮近海斗笑死啦吼🤣🤣

Chaka「どうもー!Travis Japanでーす!俺たちのこと、知ってるよーって人!」

大家「はーい!👋🏻」

Chaka「そりゃそうかあ!」((←這人很煩對不對

 

拐杖噴出來時😭😭太讚了啦嗚嗚嗚嗚

踢踏舞也太好看!!Chaka每場都喊大家一起來

我:請問我們要怎麼跳啦wwww

-

MC

 

提到Umi在Unique Tigers喊大家全用燒賣替代的事

「Leader!Sweet!Pet!…..」➡️「焼売!焼売!焼売!……」

 

Chaka吃了一顆空氣燒賣後就衝到小舞台開始カーニバル(我擔很瘋我知道)

被Shizu說他這次巡迴都還沒做過欸

所以Shizu也被餵了一顆空氣燒賣然後開始カーニバル

Chaka問大家想看誰做カーニバル

大家開始換成綠燈ww

最後全員發瘋似(?)的一起カーニバル

還一齊跑到舞台右側カーニバル

結果6人在Umi衝在最前面的時候

突然停止不做回到舞台中間

留不知情的Umi一個人繼續カーニバル wwwwww

Umi:(回頭) (沒人) (海人式生氣)

好好笑🤣🤣🤣🤣

然後我居然看到現場放送版的カーニバル

還全員一起 我何德何能(?)

 

後來Chaka Shime Machu先離開準備

但Chaka忘記帶走他的水瓶

Umi瘋狂cue他叫他自己上來拿

叫很久他都沒回來 Umi就要幫Chaka拿

(心想蛤海斗不出現嗎🥹)

這時候Chaka就匆忙且衣衫不整的出現了!!!

光著一隻腳ㄚ+裹著開場的黑袍上台

還疑似不知道有沒有穿衣服 近乎半裸

真的救命太害羞了吧

但謝謝你中村海人

-

「君だけに」

💙🤍神曲啊啊啊 真的超美的

兩人的舞太優美了...必須封神的演出

想付錢拜託大家來看(?)的程度

 

「LET’S MUSIC」

💖🧡真的太可愛了————

兩人的舞蹈太活潑可愛了——

超級喜歡啦 金髮姐妹真的太可愛(要說幾次

 

「上を向いて歩こう」

這裡背景放著他們在美國的種種影片

真的超級想哭😢😢

獨自一人寂寞的夜晚 不再會有了吧

 

「WOD」

他們把在美國WOD得名的表演 再次呈現在我們面前

只覺得感謝跟感動

還有當初他們為Shizu編舞的部分 變成Shizu自己跳

海斗傳球給Shizu時還喊了ずや兄ぃ🥺

-

結尾挨拶

這場Shime的挨拶我最想哭 大概是因為他也彷彿快哭了

他說在美國其實有多不安

正因為知道也看到你們多努力 才想一直喜歡你們

還好你們辦到了😭

 

「JUST DANCE!」

我當時的感想是:這套衣服!親眼看見這套衣服了!

(莫名奇妙的我

-

アンコール

 

「Together Now」

果然結尾必須是這首歌🥺

好喜歡讓粉絲們一起唱的部分

 

最後再度搭上車車離開 關上紅幕

因為坐的不是正面所以關到一半就看不到海斗了

這時必須看大螢幕

 

紅幕關上最後一秒的海斗:ぴーあー

 

對最後一句話還是要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