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0312

Travis Japan Debut Concert Tour

THE SHOW 3/12晚場 レポ+心得

-

真的很幸運原價收到最終場的票😭

午場離場後其實沒剩多少時間就得再進場了

我還搞錯開演時間 還好有提早入場

這場開出的位置一樣是二階右側但8列

8列就蠻後面的了 視野是會稍被3階擋到

我這個2階命 3場都在2階...😤

-

オープニング

倒數完後大螢幕出現最終場的字樣🥹

前兩場唱THE SHOW我都在看宮近海斗

直到這場我才發現車牌是當天公演的日期😅

-

「FIRE!」Chaka x Umi

這場我的位置正前方就是中央舞台那顆球 

終於不用靠大螢幕就能看到我擔..

-

MC(這場好多好笑的.. 也很多地方粉絲在笑但我聽不懂的w)

 

Shime說自己很開心 開心到要後空翻
大家:很危險阿

Shime:(很帥的轉了一圈)

Umi:他就用這招度過了30場Johnny's World公演

還被田中樹說:しめ,ヤバすぎっwwwww

(最近剛好上KinKi的節目又說了一次所以才懂當初這段)

要笑死哈哈 Shime這旋轉毫無違和

 

輪到慣例的宣傳代言時間

Genta說了和涼介的31代言後提到山田くん

哈哈瞬間騷動 我也反射往關係席看(但太遠看不到

Umi:我的朋友也來看了 平野跟神宮寺 (騷動更大

Shime:我的朋友也有來 

(你們倆是在比誰朋友多嗎wwww)

Shime:京本會的會長跟高地くん

粉粉又騷動 虎們:看我們!!!#みせて (瘋狂重複)

就接續著宣布了bior organics的新代言☺️

虎們要大家一起喊みせて 喊完就播放了CM

Genta:Chaka最後的表情(笑) 

Staff桑:(把大螢幕視覺照的Chaka的臉拉超大)

ww你們很壞 

 

Machu突然有什麼重大發表

成員:ええ?どうした❓

Chaka:請大家準備好心臟🫀(←笑死什麼鬼

成員開始發出心臟跳的聲音

Noel:Travis Japan, デビューします(←乾好好笑

Machu:…皆さん,僕の役所は何でしょうか?

Chaka:占卜師!! (你怎麼有辦法回這麼快XDDD

其他成員:人狼!芸人!てるてる!

Machu: 違います,insta leaderやってるです😤🥺

笑死拍個照怎麼前言這麼吵www

總之Machu說因為是最終場所以要來拍照!

 

他跟攝影師溝通怎麼拍 還跟粉粉說等一下有夠可愛

虎們跟舞台合照時此起彼落的「可愛い~」

接著虎也拍了跟觀眾席的合照🥰 

Machu:大家~笑一個~😄

雖然坐很遠 但還是跟トラジャ合照到了😭😊

好快樂...

 

❤️🧡💖要先離開時 被說最後一場MC了還有沒有要做的

Shime說せっかくだし,要來モノマネ嗎?

他大概太快樂🤣但全員問號😂兩海斗覺得受牽連ww

三位小可愛就排成一行要モノマネ接力

Shime:ピカチュウ◢(●'▽'●)◣

Machu:(極為複雜嫌棄的表情看著Shime)

⬆️必須說倉這個表情真的太經典了🤣🤣🤣

台下:「好可愛~」秒變成爆笑www

Shime take2是模仿福山雅治さんww

 

成員說沒看過Machu的模仿~

想半天不知道要模仿什麼的Machu

台下還喊頑張っれ(←現在什麼狀況wwww

Machu:じゃ我來模仿元太→(開始拔下巴鬍子)

救命我這邊真的要笑死🤣 現場版的拔鬍子!

Chaka模仿的對象我看不懂😅😂

這段真的很突然 但是Shime謝謝你😚😚

希望你下台後沒有被海斗們迫害😆

Shime:まじでごめん 許して(>︿<。) 

 

下台前Shizu問Chaka是不是吃了他帶來的食物

Chaka:無視~😊 

前一天鎌倉出身的Machu帶了しらす丼給大家

Noel說自己是TJ唯一沒有演戲工作過的

Shizu就說到哥哥扭蛋

大家:你演什麼 Shizu:哥哥B 大家:笑w

-

君だけに」「LET’S MUSIC」「Turn Up The Vibe」

這三首是出道控我最愛的前幾名🥰

 

「WOD」仍然好喜歡🥲

而且他們跳的好開心🥹🥹 狂喊狂大叫

我也好開心 (看了三場仍被爆炸聲嚇到

-

結尾挨拶(姐妹的挨拶每次我都比較聽得懂為何w

 

唱了一段JUST DANCE! 後看到成員笑著指著Machu

因為Machu似乎哭了(在看自担所以是推測的XD

成員搭肩圍在一起安慰Machu 好暖🥲

 

輪到Machu挨拶時 他講到全身都在發抖😭

Machu:「まつくら..(抖)」「泣いちゃった🥹」可愛🥲

Shime也是爆哭了 但為什麼他連哭都是漂亮的🥹

Shizu說不想哭,但還是哭了

 

這三場我唯一哭出來的時刻,就是看到他們哭了😭

還有與前幾場不同的是 輪到那位成員挨拶時

台下都會喊著他們的名字 (這樣喊成員更想哭吧🤣

粉粉們輪流換手燈顏色也好暖🥺

 

「JUST DANCE!」

不知道為何覺得每場這首都特別大聲

我們的出道曲! 這半年聽夠多次了🤣

演唱會也要唱兩遍!(因為很重要‼️

-

アンコール

最後一次的「賛ー成ー」

最後一次的「横浜ぴーあー❤️」

-

Wアンコール

 

TJ回到車裡升上去,紅幕也關上後

場內開始廣播說今天的表演已結束之類的

在這之前都跟前幾場一樣,我心想原來最終場不會有驚喜(?)

但粉粉們開始喊トラジャ (此時工作人員仍繼續在廣播XD

喊了一陣子突然放了「Lock Lock」

我有不小心尖叫出來🤩😳

紅幕打開虎又出現了 (車車已回到地上XD

間奏可以舉起手跟著一起跳+喊Lock Lock✊🏻

真的好開心😭

 

跳完後 虎們不知道接下來要幹嘛

還直接圍個圈圈在台上開會(好可愛🫠!!

討論完以後 他們不用麥克風 而是用自己的聲音

對著我們大喊「ありがとうー」

即使沒有麥 還是能聽的很清楚😭

我只想說 我也好謝謝你們🥺

人生第一場傑尼斯演唱會是你們真的太好了

謝謝你們帶給虎担這麼精彩的SHOW

愛します❤️💚💖🤍💛💙🧡。

 

成員都下舞臺了 Umi有返回喊了很多熱血的話

絕對要在見面阿~!

-

ps.這場說了兩次 #ぴあアリーナ松松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