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戰的第二場是巡迴最後一天的午場

自己一個人入場看 還好前一天先有了一次經驗

比較不會緊張 很怕露餡(?)自己是外國人

 

這場入口明明開出右側(大家都以為走這會是アリーナ)

結果票一打開"二階"^^ 直接破除迷思

但這場仍是我三場中位置最好的 二階第3列

前一場位置在舞台左側還在抱怨(?)宮近常站在左側面對右側

所以講話時都背對我們

沒想到這場開出右側覺得還不錯 而且3列也蠻前面的

就是他們搭トラッコ的時候 是可以看到我們扇子的距離

這場我就有拿扇子了^^

-

「THE SHOW」我每場都在擔心他們沒坐好哈哈..

「PARTY UP LIKE CRAZY」我的愛歌!超級喜歡

  (虎tube倉倉說這裡是搭車從夜晚的Hollywood來到日本開party)

「JUST DANCE!」每場都一起ピロブンダンス好快樂^^^^ 

-

「Put On A Happy Face」

紅幕再度打開 

Machu很帥的站在階梯上跳了一段solo 他好可愛(但我有點想笑

夢のHollywood

Genta的歌聲真的一場比一場啞QQ辛苦了

「Happy Groovy」

喜歡原版QQ 希望有一天能看到原版現場

「Swing My Way」

新曲 非常美式百老匯風格~ 很喜歡!

-

「FIRE!」Chaka x Umi

前一場完全沒看清楚他們的表演 這場也是只能看大螢幕

好想在正前方看兩人和那顆球燈光共舞

「PINEAPPLE」 Shizu x TJ6人

編制的發想很特別 編舞也很好看 前輩的歌好好聽欸

「GET ALIVE x Lock Lock」

當下我混淆著這是哪首歌 (失職粉粉) 每個人都在drop it

-

「Unique Tigers」很努力邊看宮近海斗邊喊call

這場Umi有好好唸大家的名稱ww

「Dance With Me」「Talk it! Make it!」

這段就是拼命的在跟來到前面的成員揮揮

隔壁坐的藍擔有準備翻頁板的指示扇 她很努力拿手燈+往前舉給成員看

結果Genta離開這區後給了arena的粉飯撒 為隔壁藍擔難過了一秒

我也有舉台灣的扇子 Umi經過有對這區比讚 

希望他是有看到~

-

MC

 

沒想到宣傳完他們最近的代言後

宣布了新的代言 bior organics 

接著大螢幕也播放了代言的CM (初公開!)

好清新好看 全場尖叫 大家西裝超級帥 

(雖然我都對焦在某人身上 心想這人胸前兩條為什麼不綁好xd

成員們瘋狂說自己「ビジュいい 」超級可愛xd

Chaka說這個代言明明還沒解禁 

Genta卻常常說出廣告詞 #みせて

大家還要裝沒事XD 

宮近海斗:本当さぁ!(跺腳氣噗噗)

我們隊長真的好可愛TT

 

Noel說這場3/12午場是第22場公演 (救命他又來了wwww

所以全員+全場粉絲一起にゃんにゃん 太可愛了...

事後回想 等等我剛才是跟著虎們一起にゃんにゃん嗎?

Shime就說那晚場是第23場公演 就是他生日 (意義不明xd

-

「WOD」由Chaka Machu Shime帶來當時初賽的編舞

Genta打太鼓的部分 我私自覺得跟瀧澤有點關係

或許想對他表達感謝之情吧 (Genta有參演過腹肌太鼓)

 

「Turn Up The Vibe」新曲

三首新曲最喜歡的! 穿著棒球外套跳著hip pop的大家

真的好好看 很喜歡這個編舞 (屋良桑所編舞)

 

結尾挨拶

抱歉沒印象了XD

 

-

アンコール

 

「DRIVIN’ ME CRAZY」新曲

哈哈這首因為成員會搭トラッコ過來

所以我沒辦法分心跟著一起打CALL (新曲不熟XD

-

散場後和前一晚認識的台灣虎擔一起拍照

(一個人看控都沒人能拍照QQ) 也感謝他幫我拍了照

順邊吸了他連開兩場アリーナ的歐氣

還分了我一條彩帶 大感謝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